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不知道为什么觉的最近变得好空虚。。
很害怕这种感觉。。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又觉得好遥远。。
是不是因为这半年里我变得贪心,要求高,也比较不容易满足了呢?
我也发现了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可能平平淡淡的过的。。
平淡久了,感情也就会变淡了。。做人还是别太天真的好。。
偶尔来点小惊喜有多好啊。。
或是来个突发奇想的冲动来个约会其实真的很不错哦!
就先别管第二天早上还要早起工作。。
也许是因为腻了在安排着接下来要做什么的这程序吧。。

最近无聊就联络上了位老朋友。
也不知到怎么会聊到了往事。。
在这时候才发现了彼此在四年前都没说出的秘密。。
但现在都不重要了。。
可是为什么却还在我脑袋里一直转着呢?
如果在那四年前我们都发现了那没说出的秘密是不是现在也变得不一样了?
我想这应该就是叫缘份吧。。
祝福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