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每一年又期待又害怕的日子又到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本小姐成为法律上的大人了。。
是我自己要求得太高把。。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过得很高调的我。
每次希望很多却得到很少,不然就是得到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好像记忆里没跟父母过生日过。。
小学都是父母买蛋糕让我在学校和同学过。。
中学都是好姐妹为我庆生。
2007那年姐姐请了我去吃日本餐还买了蛋糕本来想去DangaBay 等父母来吹蜡烛结果他们还是没来。。
蛋糕放到了第二天才跟亲戚吃饭顺便吹一吹。。
2008接近中秋节到了最后一分钟哥哥买了机票让我和嫂嫂回JB。因为那时父母要回居鸾喝喜酒所以就叫舅舅定了蛋糕和阿姨他们过中秋也顺便过我生日。就他们喝完喜酒就来载我们回家。。
2009开始每一年的生日都是碰到大考。。真是讨厌UTAR!第一年想到说有男朋友帮我渡过结果我自己脾气也很不好。知道他应该不会来找我,一气之下考完试马上冲去车站买票回JB。结果那天也是和他在一起后第一次吵架。
2010有他给我的小小惊喜。安排了一整天的活动。又简单也感觉到他的用心。谢谢你给我的幸福和快乐。。
今年本来说心屋赶的到的话会有个house warming+中秋+21岁生日。
但到现在也还没开始装修。。
所以爸妈说是般去过我哥和小侄儿的生日。。 =(
我姐都有办她18岁生日party,我哥也有办21岁生日。为什么我却没有? T.T
就算有我也觉得太可怜了。。
JB 没几个朋友了。。
KL 的都在忙考试或什么的。。
最不一样的是今年也还蛮“幸运”的。。昨天生病了。。也拿了两天病假!哈哈!所以明天不用上班。。
但是一个人显得自己更寂寞。。 哭~

但是今年过得也算不差。。
有了几样蛮贵的礼物
1 赢到了swatch手表。 (免费,价值RM220)
2 longchamp planete bag (SGD200)
3 小小瓶的burberry香水 (免费)
4 买了防水lomo相机 (RM37)
本来是要买个coach wristlet 但是买到的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不会自足。。
但是比起其他很多人我想我也很幸福了吧?
从小到大我都是拥有最好的。
小学6年读私人国际学校。出来工作才知道很多人都会因为我语言关系都勾通的很好也很放心让我办事。
中学也读了JB数一数二的名校。当别人问起都会哇哇叫。。但是我成绩并没有名校生那么好。。只是一般而已。
大学父母让我读了这一科,我相信是能让我过好未来生活的。再怎么苦我都是可以因为追求自己的目标!
我从小就得到比别人多一些些。。
但也少了别人的一些。。

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抱着很大的希望在我身上。。。
在我公公孙子里面我是第一个读大学,在外婆家也一样。。
成绩也算是比较可以看的一个。。
爸爸是很好的爸爸!他很少会骂人。。
他虽然有时会念念人,但念完后他还是会做我要求的东西。。
妈妈就真的太会念了。。不要再念啦~虽然我知道都是为大家好。但是我自己也会想了啊。。
姐姐也是很疼爱我。。我要什么她几乎都买给我。。就像名牌包包或漂亮的衣服等等。。
我的用的穿的全都是她买给我。。
旅行也都是她请我出国。。 去了韩国,香港和澳门。。
哥哥从小也算是疼我。。以前都把最好的都给我。。
当我作错事他不骂我。。只是把我讲醒。
等到他结婚后也不怎么能疼我了。。
但偶尔也会打来问问后。。
现在住在同一间家有时一星期都碰不到面,也没说到话。哈哈!
男朋友也是很爱我。我要去哪里他都会载我去。我要吃什么他都会陪我吃。结果在一起后也肥了最少有7/8kg 吧?哈哈!
他算是最了解我的人。。我没说他也知道我要什么。唯一不知道的就是我是个不容易满足的女人。哈哈哈!

我身边也有很多我很要好的朋友。
他们陪我度过了很多风风雨雨。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小学最要好的lee hong,kailyn, ellen
中学最要好的姐妹 ling,xian,le,ting,mimi 还是有ellen!因为父母也是好朋友关系所以非常要好。。
foundation year 到现在的 syuan,jiawen
大学最要好的 chianing 和 iris
PV10 housemate syuan,jiawen,cheaukim,kuiling, cheonghing 和 siak!他们全都是我在外面住的最要好的亲人! 每当我生病他们全部都非常的照顾我! 这是因为我很时常生病啦。。

我知道她们会是我这辈子不会忘记的最要好的朋友。。因为我脾气有时会很不好她们人也很好都不会怪我。。哈哈!

快不快乐是靠着自己去怎么想。对吧?
很快的我还是长大了。。
但是我却不想度过明天行吗?
我真的很怕很怕的失望。。。

3 comments:

"Lao ren" said...

wah!got my name!wait for new sem,i owe u a treat :)

Aileen said...

ok i'll remember! teehee... =D

Ting said...

Hui love our post so much ! <3 wait for us to back to jb real soon ! Hugs and Mua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