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Dead Blog

我知道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我没再写这个blog的。。
我只想要发泄发泄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叫发泄。。
可是就是心情没很好。。
怎么弄得好像真的是我的错了?
每当我再看回那般话,我就会再一次的落泪。。
到底要怎么样才会两边都能接受呢?
当人被压在中间真的不好受。。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每个人都能接受我的决定呢?
我真的不想放弃。。

2 comments:

"Lao ren" said...

prove to them that ur decision is the right one.show them they are wrong.just go ahead if u think u are right,k? <3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