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当两个人选择了要在一起就是选择了要和另外一半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时光和每一个难关。。
当两个人享受在美好时光里,会有一重甜甜的感觉。。
那感觉实在的,难以形容。
就还想时间就那么的暂停。。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过了美好时光后往往都会有让人讨厌的难关。。
每当觉得已快撑不下的时候想起甜蜜的日子,爱他的点点滴滴真让人不舍得的放下。。
每当想起所有许过的承诺就有了勇气和决心在走下去。。
因为知道那是值得的。。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但我就是这样想。。

别轻易的说放手因为你觉得可能这是最好的了结。。
那放手后的心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我想坦白的说我一点都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我不敢想。。
你们真好。。能潇洒的说放弃就放弃。。
但是却看不到被插过的那道疤痕有多深。。

为了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就选择了放弃。。
那你对的起你自己,对自己有个交代吗?
以后你遇到在大的困难你也是会说放弃就放弃咯?
这更本不是我认识的你。。。
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勇敢的面对接受挑战。你呢?

我选择了快乐的面对我们之间的难过。。
因为我不想要你看到我为了我们的事而难过却只想让你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个开朗的我。。 =)